广发基金杨定光,下一位黑马基金经理?

广发基金杨定光,下一位黑马基金经理?
2021年05月16日 18:13 基尔摩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广发基金杨定光,下一位黑马基金经理? 来源:基尔摩斯

若问谁是今年的黑马基金经理,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广发基金林英睿。

对于这位基金经理,我们很早之前介绍啦~

其实它家还有一位,杨定光,也在默默发光。

(广发基金杨定光)

公开资料显示,杨定光,2007年3月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之后便加入兴业证券,任自营投资部研究员,并在2010年下半年升任投资经理。2011年1月,他调入兴业证券资管部门,从事权益投资管理。凭借出色的投资业绩,2016年杨定光被提拔为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权益投资部总经理。

2020年加入广发基金,现任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

同年8月13日管理广发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hoice统计显示,截至5月13日,任职回报是32.19%,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7.43%

9月30日接管广发高股息优享混合,Choice统计显示,截至5月13日,A类任职回报是14.02%,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8.74%

在杨定光管理的2020年四季度、2021年一季度,两只基金均获得跑赢沪深300指数的回报。

注:基金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个人投资风格上,杨定光是价值投资的深度拥护者

用他的话说,价值投资的信仰已经深入骨髓,是不会改变的。

杨定光用八个字来形容他对价值投资的理念,守正为本,出奇为辅

过去13年,杨定光将大部分精力用在企业研究上,这是他守的“正”。

策略判断只是一种辅助手段,适当顺势而为,即出“奇”为辅。

个股选择上,坚持以价值投资理念为核心,采用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寻找估值上竞争力被低估或者正在变强的公司。

特别关注企业的三张“表”,分别是人力表、技术表和财力表。

其中,最看重人,杨定光认为,

“人是企业研究的灵魂,是最本质的地方。“

这和他来自于浙江,这样一个有着浓厚商业氛围的地方有一定关系。

对于基金的后续管理,杨定光表示,

后续持仓品种会以低估值优质成长股为主,由于市场依然存在大量被低估的品种,在市场未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组合在仓位控制上相对积极。

风险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且不同类型的基金风险收益情况不同,投资人既可能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本基金业绩的保证。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不构成该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