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交银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欣)--据新京报3月26日报道,作为交银施罗德旗下的首只债券基金,交银增利基金昨日提前结束募集,比原定的发行截止日提前了10天。从销售渠道和基金公司得到的数据显示,该基金募集总额很可能越过百亿元,超过前期成立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成为今年首只超百亿元的新基金。

  

    与股票基金的低迷相反,债券基金成为目前投资者追捧的新品种。此前,债券基金在发行市场上已经初步显示出魅力,华夏希望在募集期内募集到93.2亿元。交银施罗德固定收益团队总经理项廷锋称,“股市上涨激活了居民的理财意识,而股市下跌则唤醒了投资人的风险意识。”

  

    在今年已经获批的基金中,债券基金的销售速度无一例外都超过股票类基金。业内人士指出,基金市场的发行竞争已经从销售前沿延伸到产品的选择和推出时机之上。能否选择在恰当的时机推出适合投资人的基金产品,是基金发行成功的关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