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去年基金换手率远低于A股市场平均换手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6:23 钱江晚报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基金管理公司在股票市场的投资逐渐规范,去年基金投资股票的换手率只有市场平均换手率的30%。

  据介绍,去年中国境内股票市场的平均换手率超过700%,而基金投资股票的换手率只有200%多。

  上述负责人说,交易所和托管银行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将对基金管理公司进行提示,并及时向基金部报告。这些措施对于基金管理公司可能的利益输送和不公平交易行为起到了警示作用。

  这位负责人表示,要解决公平交易的问题,仅仅依靠外部监管是不够的,还应该从公平交易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制度环境入手,建立健全制度。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