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9家合资基金公司总资产2010年达1.47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8: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普华永道研究报告预计19家合资基金公司总资产2010年达1.47万亿

  证券时报记者 张若斌

  本报讯 昨天,普华永道发布《外资基金管理公司在中国》研究报告。报告对国内25家合资基金公司中的19家进行了详细调查。结果显示,19家合资基金公司预计他们在2010年管理的总资产规模将达到1.47万亿元,相比目前的4670亿元,年增长率约为70%。

  调查显示,合资基金公司对未来变化持乐观态度。多数公司的CEO认为中国基金市场并未过热,更多的合资基金公司及本土基金公司将继续进入市场,至2010年,基金公司的数量将达80家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