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诺安中短债基金成功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会日前正式批复,同意诺安中短债基金转型为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基金。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基金合同将自2007年8月29日起正式生效。

  诺安中短债成立于2006年6月17日,鉴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为了更好地回报基金持有人、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决定进行转型。

  诺安中短债转型后,将更名为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型基金,转型后,诺安优化收益基金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持有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以及股票派发或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分离交易的权证等资产,但非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投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因上述原因持有的股票和权证等资产,基金将在其可交易之日起的60个交易日内卖出。但诺安优化收益基金不得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或权证。(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