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票型基金 上周仅一只净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1:03 东南快报

  上周股市走出震荡上扬走势,晨星开放式基金指数上周涨2.29%。以指数化投资的指数基金和ETF基金周整体表现靠前,且以中小盘股投资为主的基金继续表现抢眼,同时以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开放式基金净值也全线上涨,106只基金中仅有一只净值出现下跌。

  今年以来,基金净值继续增长,但基金业绩增长排行榜的名单与去年相比出现了较大的变化,去年许多明星基金在今年表现得并不尽如人意,而今年业绩排名居前的许多基金在去年都是属于默默无闻的基金。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状况,与今年股市的特点有直接关系,尤其是去年下半年,人民币升值和消费升级是股票市场的投资主线,去年的明星基金也主要投资于这些板块,但在今年,股市主线已切换到资产重组上。此外,许多资产重组股股本偏少,市场容量有限,流动性较弱,这些都制约了基金的投资。

新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