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明起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已获准3月28日起正式发售,代销机构包括工商银行等银行、券商网点,募集规模拟控制在110亿元以内,并采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余额退还”的发售机制。

 

  该基金是易方达旗下第10只开放式基金,股票资产占40%至95%;现金、债券资产、权证及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5%至60%。基金经理潘峰,是清华大学博士,2002年加入易方达,曾任化工行业研究员,现任机构理财部投资经理,管理全国社保组合,兼任易方达平稳增长基金经理助理,投资风格稳健,业绩良好。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