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Q爱客:黄金强势扭转趋势 短期有望继续上涨

XCOQ爱客:黄金强势扭转趋势 短期有望继续上涨
2018年03月05日 16:55 新浪财经

  基本面分析

新浪外汇讯,周日(3月4日)上午,德国社会民主党三分之二的普通成员在备受期待的投票中投票支持该党与默克尔所在的基民盟组成政治联盟,使得默克尔获得支持开启第四个总理任期,结束了长达5个月的政治僵局。

  技术面分析

  黄金延续反弹,金价重回1325后趋势转多,短期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日内操作建议132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8美金。

  欧元强势反弹走V型反转,从短期多头向上力度来看,进一步走高突破1.2350是大概率事件,日内操作建议1.2300附近做多,止损20点,目标看50点。

  美日延续空头走势,继续下跌并再创新低,且目前空头力量仍未完全释放,预计汇价将进一步走低,日内操作建议106附近做空,止损20点,目标看60点。

  财经日历

  18:00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月率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责任编辑:陈平

默克尔 止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