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论金:黄金周线收官必有大动作 原油空头莫要追

彩虹论金:黄金周线收官必有大动作 原油空头莫要追
2018年10月19日 14: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盎司附近徘徊,尽管隔夜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再创逾一周新高,但促使美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是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问题,该因素也推升了一定的避险避险情绪,全球股市大跌,也给金价提供支撑;技术面金价坚守在重要支撑上方,有望震荡向上突破。

  黄金本周是在高位受阻,反转收取回落看空的信号,虽然有回落新低的走势,但总是昙花一现,快速走出反弹,前两个交易日最终是回落收阴,所以有信心去看回落,但周四的行情最终以阳柱收尾,虽说是在日线120日均线下,但以小时周期的反弹走势去看,日内黄金也再难以去看回落了,那么今天黄金的思路就不重点去看回落了,下方看1221支撑,中间点位看1224,上方还是看1230-1232。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在这之前,一直看回落,也没有走出多大的下跌走势,反而上涨还表现的比较强势,所以今天黄金的思路以调整多为主,今天就不去看空了。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日内大体方向看涨,建议回撤1220附近布局多单,最佳止损放在1214,目标1228、1232、1236;

  原油,昨日再次大幅下跌,原油的跌势还是很猛,虽然说下跌是顺势,但下跌的幅度确实是比较大了,目前原油没有明显企稳的迹象,总体上势头还是比较弱的,但在69美元下方,我不建议再去追空原油,要随时注意原油反抽,同时原油日内面临交割,不要持仓过夜,原油大趋势来看,短期是无法转变的,依然是空头,而短线要注意反抽修正,当然保守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