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盛: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美盘趋势

金石盛: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美盘趋势
2018年10月19日 11: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10月18日),黄金价格持稳,因美元隔夜大涨后存在调整需求。隔夜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强化了市场对美国加息的预期,美元多头卷土重来,美指隔夜终盘大涨逾0.6%,但金价仅小幅收低0.2%。美国财政部报告澄清,中国并未操控汇率,新兴经济体紧张情绪得到舒缓,未重新过度追捧美元。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加息提出了尖锐批评,但美联储周三发布的9月25日至26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这加强了美联储在升息方面持鹰派立场的预期。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探高收平,亚盘弱势下探1218低点。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有一定的空间,但仍围绕在周初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未选择突破,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

  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

  短线图: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现阶段的节奏就是这种,长时间的横盘再突然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长时间震荡蓄势的循环,跟此前1185-1183盘底的走法很像,只是之前在低位,盘得时间更长一些,目前处于中续上涨中的盘整。等待进一步发力,介于连续在亚盘下探启稳,今日继续择亚盘低点进场。不然,欧盘启稳后,美盘上探不延续,出高点就震荡,再进追单就没空间,震荡行情,进场点位和时机比趋势更重要,今日把握在昨日低点附近1220-1218一带切入即可。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70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给出70.0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跌破前日低点后行情最低给到了68.5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8.7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点位上,今日给出69.5空,止损70,下方目标看68.58,跌破看67.5和67.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给出557空止损559下方目标看545和540附近。

  基本面,昨日除了A股市场创下4年新低之外,美股市场晚间也快速回落,而这样的表现让避险产品开始拉升,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原油方面,美国EIA原油库存持续增加的背景下原油市场狂暴下跌,但中国的汽油价格今日再次提价,国际原油价格暴跌10美元之多的当西中国的汽油价格最低的92油有要破8是什么鬼?反垄断法5和中央的减税政策是给鬼看的么?刚刚公布的中国CPI在统计部门的努力下终于控制在2.5,但具体的物价上涨决策者心里没数吗?油气价格这种不要脸的涨法只会进一步推高整个中国的物价和通胀水平,中国古话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通胀的后果必然是社会的不稳定,与其用超多的钱去做什么维稳,还不如多花点钱普汇于民来的实在。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给出69.5空,止损70,下方目标看68.58,跌破看67.5和67.

  上海原油:今日给出557空止损559下方目标看545和54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