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美储加息逼近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美储加息逼近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年09月24日 10: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黄金触及的高低点位置刚好在布林带的上下轨位置,早盘行情走高触及上轨压制后遇阻走弱,而晚间暴跌后行情最低跌至下轨支撑附近后,短线止跌回升;目前金价持于中下轨之间;日线上,虽然黄金上周五大跌,但是整体上趋势仍然偏震荡走势,黄金价格依然处于近期的震荡区间当中;行情大跌并没有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因此短期黄金趋势仍然看好区间震荡。

  4小时级别:短线暴跌;MACD死叉,布林带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虽然金价跌破布林带 下轨支撑,但是随后触底反弹至1200关口附近,这样来说明黄金空头还不是很强,金乾裕霸个人预计提前走了美联储加息预期,关注下方初步支撑1195.42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192附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则增加下跌风险;KDJ死叉,上涨动能不足,三线向下发散;

  金价布林线下轨有向上中轨运行,留意布林带中轨1202.61附近阻力,1210是近期震荡行情的高点,如果能够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02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周五高点1210附近阻力,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采取高估低渣即可,上方短线关注1203-12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1-1193一线支撑。

  黄金9.24操作建议:

  1#、回落1191-119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7-1199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见1203-120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19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内运行同样是先涨后跌,严格来讲是先行破高再度回撤。继上周四盘美油价上涨承压后,上周五盘反涨突破,触低71.8高点后急剧回撤,价格最终收于71下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周线一方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从日线上来看,隔日盘触高回撤后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但也未现拐头迹象,因此日线上也不应过度看空。原油周线再次收阳,本周受沙特和伊朗及摩根史丹利对油价看好的影响,大幅上扬,但是上周五再次传出消息,欧佩克国家及非欧佩克国家将讨论增产的新协定,造成原油再次上攻遇阻前期日线高点,收于70.8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3-70.5一线支撑。

  原油9.24操作建议:

  1#、反弹71.8-7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1.2-7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70.5-70.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1.3-71.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