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公布后澳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06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受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增幅大于经济学家预期影响,亚市6日盘中,澳元兑美元上涨,同时澳大利亚国债下跌。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亚洲汇市6日盘中,澳元走高,归因于政府报告显示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增幅大于经济学家预期。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国债走低。

  北京时间9:45,澳元兑美元报0.8214,高于报告公布前的0.8206。

  

澳大利亚2年期国债收益率也自报告公布前的6.3%升至6.32%。>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增加3.19万人,此前预期中值为增加1.75万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