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央行6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8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02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澳央行6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8亿澳元,此前估计即日金融系统资金缺口为10.9亿澳元。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6日购入总计18亿澳元的证券,澳央行此前估计即日金融系统资金缺口为10.9亿澳元。

  此举意味着澳央行在5日少量净注资之后进行大幅净注资。

  澳央行表示其通过回购协议购入26天期至90天期的银行票据以及共计6.18亿澳元的政府债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