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6日早盘美元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9:08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6日早盘美元承压,原因是美国5日公布的就业及房市数据较预期疲弱。市场关注英央行和欧央行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亚洲汇市6日早盘美元承压,原因是美国5日公布的就业及房市数据较预期疲弱,迹象显示挥之不去的信贷市场风暴正开始损及美国的经济成长。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的褐皮书区域经济调查也指出,金融市场动盪损及房市活动,使许多市场人士认为FED在9月18日几乎笃定将降息25个基点。

  交易商称,没有买进美元的理由,市场人士准备测试美元兑日圆近期低点近114.50日圆处。

  交易商称,欧元预计将保持坚挺,因为即使欧洲央行6日稍晚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年底前仍有升息可能。

  6日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有

澳大利亚8月就业率和就业率、新西兰8月ANZ商品物价指数、瑞士8月季调后失业率、日本8月机床订单;欧元区有英国7月工业产值和制造业产值、德国7月工厂订单;以及北美有加拿大7月营建许可、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第二季非农生产力和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等。

  另外,英央行和欧央行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利率决定,

美联储几位理事也将发表重要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