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18日收盘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1:02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9日 01:02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18日收盘大幅上涨,股指触及数年新高,石油生产商类股延续涨势。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欧洲股市18日收盘大幅上涨,股指触及数年新高,石油生产商类股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势,不过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的转盈为亏导致航空类股下挫。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0.9%,至6,640.90点,为2000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法国CAC 40指数涨1.2%,至6,101.14点;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涨1.4%,至7,607.54点,创出七年高点。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9%,至393.95点,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道达尔(Total)以及英国石油(BP)这些石油生产商涨幅均超过2%。

  英国航空跌2.9%。该公司宣布第四财政季度转盈为亏,原因是罢工威胁、英国新的航空税项以及旅客行李限制对收入产生影响。

  英国航空第四财季亏损1.28亿英镑(合2.54亿美元),06年同期则实现利润8,000万英镑;该公司当季还计入了3.5亿英镑的

准备金,因为针对燃油附加费的调查可能导致其受罚。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