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纳财政部长:必须尽快决定世行行长继任者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00:28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9日 00:28

  [世华财讯]加纳财政和经济计划部长巴阿-维雷杜18日表示,世行行长沃尔福威茨为非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的工作十分出色,但现在重要的是尽快决定继任者人选。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加纳财政和经济计划部长巴阿-维雷杜(Kwadwo Baah-Wiredu)18日在出席G8财长会议时对记者表示,世界银行(World Bank)行长沃尔福威茨(Paul Wolfowitz)为非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现在重要的是尽快找出一位行长继任者人选,以便世行得以继续扮演其重要角色。

  巴阿-维雷杜称,沃尔福威茨工作十分出色,沃尔福威茨对于世行资金如何在加纳进行开支予以了很大关注,相信其它非洲国家也从沃尔福威茨对世行的领导中获益。

  但巴阿-维雷杜指出须尽快找出继任者,他认为这不能有任何的拖延,因为这关系到数百万计人们的命运,不仅是在非洲,也包括世界其它地方。

  在被问及南非

财政部长曼纽尔(Trevor Manuel)有可能成为下任世行行长的问题时,巴阿-维雷杜表示,任何胜任该职位的人选均可,重要的是使世行能够继续运作。

  依惯例,美国将提名世行行长人选。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