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rew观点:GDP提供美元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55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维持横向震荡的格局,晚上美国公布的06年第四季度GDP数据给美元提供的很大的支撑,这次修正后的GDP增长率由原先2.2%上调到2.5%,比此前市场的预期增长率2.2%好,说明美国经济发展的速度依然不弱,美元因此走强。各非美货币的表现来看昨天日元表现最弱,主要是由于套息交易者再度归来,使得各货币对日元相继起稳回升,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是今天是日本会计年度的结账日,一般来说受海外资金回流影响今天日元会短暂走强,也就是各货币对日元在白天的行情中容易下跌。

  美元指数昨天白天小幅下调,晚上在美国利好数据支持下走高,幅度也不大,略超过白天的高点。1小时图来看美指在均线上下纠缠,局面比较震荡化,由于指标都略偏上行,显示是多头一时占了上风,所以今天美元上涨的可能要大,下方82.85有较强的支撑,如果去测试该位可以做多美元。

  操作上今天可以等待逢低做多美元的机会,具体货币对中选择美元对瑞郎比较稳妥;另外由于套息交易阶段性抬头,今天可以继续关注英镑对瑞郎的逢低做多机会,在日元面临结账日特殊情况时瑞郎会成为套息交易的主要对象。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基本上是横向震荡的走势,晚上美国数据公布后最高到达1.2187。4小时图中汇价局部呈底部逐步抬高的回升之势,趋势周期指标也在向上升趋势迈进,这样接下来逢低做多更安全,如果回调到布林通道下轨1.2110可以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