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rew观点:美元短线底背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54 中文投资网

Andrew观点:美元短线底背离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是先跌后涨的走势,晚上美国公布的06年第四季度经常账数据帮助了美元止跌反弹,该数据从赤字2255.5亿美元收窄到1957.9亿美元,而且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赤字2040亿美元,这对美元来说是不错的消息,所以美元在之后的行情中逐步走强,不过各非美货币的走势比较凌乱,有涨有跌,显示盘面的属性还是震荡格局。今天晚上美国有通胀数据PPI公布,这对了解美元利率前景有一定帮助,目前市场的预测值为月率上升0.5%。 

  美元指数昨天晚上又一波下跌,稍打破前天低点最低到83.49,不过之后开始积极反弹。1小时图来看美指和MACD短线形成底背离的形态,显示今天反弹的概率大,不过其他指标显示目前短线是震荡格局,所以反弹的幅度不会太高,看83.95的阻力位。 

  操作上可以考虑寻找做多美元的机会,主要可以关注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它昨天在下方受到的逢低买盘最明显。

  美元兑日元: 

  昨天美元兑日元下午对低到达115.76后展开了一轮积极的反弹走势,盘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上涨态势,极端累计涨幅有180点。4小时图中汇价暂时处于橙色通道内震荡,昨天在下轨组织反弹后目标在上轨所在的黄金分割位118.66,而且震荡指标目前金叉,支持汇价继续反弹,今天可以择机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