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ndrew观点:高息货币英镑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12 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高息货币英镑表现良好

  昨天美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在比较纷乱的局面中市场交易者始终围绕着一条主线,那就是套息,所以高息货币对美元昨天是走强的,低息货币对美元则是走弱的,而且强弱的力度完全和各货币利率的水平成正比。这种走势在昨天一开盘便显露了出来,当时受周末人民币升息的刺激和日元相关货币对一早跳空下跌,不过之后马上收复了失地,说明套息交易者在积极尝试逢低吸纳,了解到这样的思路后对这两天的交易会有帮助。另外美国今天凌晨公布了3月份NAHB房价指数,该数据从上月的39下降到36,显示房产市场逐步疲软,使得上周爆发出来次优抵押贷款公司申请破产的事件更加让市场担忧,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信用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这对美元接下来的走势会不利。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反弹,最高时到达83.46,该处正好是83.45的阻力位所在,今天较有可能就此遇阻重新下跌,从1小时图短线指标来看这波反弹的力度中等,所以接下来下跌的幅度估计也是中等,目标大致可看上周五的低点83.03。

  操作上昨天2.3396成交的英镑对瑞郎逢低多单依然可以持有,它昨天的上涨很健康,继续等待2.3658的止赢,如果今天下跌了那么再等待逢低做多的机会;另外还可以关注欧元对美元的做多机会,它处于上涨趋势中,昨天展开的小幅下调行情不久将要到位,之后有望出现回升行情。

  欧元兑美元: 

  昨天欧元兑美元在来回震荡中小幅下调,今早最低下探到1.3267。1小时图来看汇价调整比较充分,处于下调过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1.3241是一道较强的支撑,今天如果去测试该处有望出现止跌回升的走势,可考虑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