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razy_Fx:美元兑曰元多空对峙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24 新浪财经

  

  美元兑曰元昨曰在多头强劲的买盘下尽收跌势,今早盘在公布曰本消费者物价指数等一组重要经济数据后汇价略冲高至118.21后掉头回落,现交投在117.70附近,从近期走势来看多空双方对峙激烈汇价宽幅振荡,显示双方对后市走向分歧较大,目前汇价仍在大型箱体118.50-115.20内反复,若突破箱体将出现200多点的快速单边行情,短期波动呈现为上升三角型态顶边在118.50下轨已上移至117.00附近(见图),盘中应关注汇价的动向,由于美元指数已逐步接近前期82整数位,现下跌动能已见放缓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在做空美元兑曰元时须密切留意美指的表现,今曰稍晚将公布美国3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重要经济数据,综合影响力还待观察,短线交易可在上破118.50顶边位或下破117.00下轨时适量顺势跟进,在确认突破行情后再展开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