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一轮新行情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1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一轮新行情蓄势待发

  洪燕华

  股指动态:昨日大盘创出新高之后,今日开盘以后略有下探,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逐渐企稳,在3200点附近呈现震荡蓄势之势。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178.50点,最高3212.39点,最低3157.03点,跌幅0.20%,成交371亿;深成指开盘8547.18点,最高8598.94点,最低8475.25点,跌幅0.87%,成交金额184亿。两市成交金额同比明显放大。

  盘面观察:在概念方面,今日IPO受益、振兴东北、循环经济概念涨幅居前,农业龙头今日略有表现,政策面的利好逐渐开始凸现。垃圾股分化较为严重,今日ST跌幅居于首位。行业方面,权重板块钢铁、电力表现强劲,对稳定大盘起了积极的作用,电子信息、外贸、化纤在今日的行情中较为活跃。钢铁、电力板块的上涨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在成交量上配合也较好,权重板块的企稳有利于大盘进一步上攻。

  操作建议:大盘逐渐走稳,各个权重板块也积极表现,一轮新的行情蓄势待发。在目前的行情下,二八现象也逐渐显现出来,在选股方面,投资者可以关注质地优良、基本面良好、业绩较好的个股进行操作。在后期的走势中,价值回归仍将是市场的主流,一些价值被市场低估的个股在将来的行情中值得密切关注。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