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套利交易支撑美日汇价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4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117.6

  强支撑:116.9

  阻力位

  弱阻力:118.5

  强阻力:119

  短线走势:

  周一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新屋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为七年来的最低水平。受此影响,26日早盘美元有所下跌,其隔夜涨幅全部被抵销。不过,周三美元兑日元小幅下跌至117.6日元一线之后,汇价再度企稳反弹,尽管美国住宅数据疲软,但该汇价仍呈略微向上的趋势,这主要得益于套利交易的影响,同时保持上涨的日元交叉盘汇率也将给美元兑日元提供动力。

  日本信托银行也可能在本周买进美元以投资于外国债券,但预计美元兑日元在Fed主席贝南克发表听证讲话之前仍在118.50日元之下承压。

  目前周二亚洲早盘汇价仍保持振荡上涨的势头,但短线仍受制于118.5的阻力压制,预计日内维持盘整。

  操作策略:

  短线横盘振荡阶段;中线进入宽幅振荡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建议离场观望。或者将止损放在119,留守观望,待遇阻回落跌破117.4之后可继续持有。

  如有美元兑日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117.40,目标118.50、118.9。

  3月5日在115.50下方建立的美元兑日元多单,可暂时考虑不平仓,待汇价有效站稳于119之上后,考虑由短线转为中长线持有。

  无仓者:

  观望。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