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水:日元稳守支撑 上行也许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11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1、1.325,今日阻力:1.34、1.35。

  交易提示:欧元昨日出现上涨,这个会当前的趋势吻合,和比较符合当前的市场预期,从近期的策略上来看,市场是积极的看多欧元的,但是,在测试134的阻力后,空头的抛售使局势变的不明朗起来,但是,只要是价格继续按照上行趋势的节奏运行,操作,就只考虑介入做多,目前的短线阻力在134附近,短线支撑上升到133附近,测试,可考虑在支撑位置介入。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日元没有给出惊喜,从当前的走势来看,其继续稳守1183附近的强支撑,而且,日线的趋势形态也继续保持多头,这些迹象均表明,当前的日元走势偏多,当前的操作,依旧在1183位置以下介入做多日元,破1186,考虑侄孙,如果看多形态成立,短线的阻力将考虑在115附近。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在196得到支撑,没有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昨日短线测试1975附近的阻力位置,从日线形态来看,近日的表现可看成是中继的上行形态,所以,从笔者的角度出发,目前还是认为,市场偏多,交易上,继续考虑介入操作,短线的支撑可适当提高到1965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4、1.155,今日阻力:1.165、1.175。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在反复,从稳健的角度出发,个人目前根本不考虑介入做多的操作,除非突破1155的强阻力位置,在116以上,个人依旧认为可短线介入做空加元的才策略,如果突破批165的话,可考虑继续跟进,虽然周线来看,面临1185附近的强支撑,但是,该支撑目前只带来了震荡,并没有给趋势造成破坏,所以,个人建议暂时不考虑转势的预期。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