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澳元短线涨势受限 谨慎短线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03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0.8040

  强支撑:0.796

  阻力位

  弱阻力:0.8090

  强阻力:0.8210

  短线走势:

  澳元近期中短线走势仍维持明显的看涨前景,不过4小时图显示短线上面临的一定的下跌调整压力,预计近期上涨幅度有限,且将出现一定盘整的走势。澳元所以能获得支撑,是因市场又开始预期澳洲央行可能会收紧货币政策,6月交割的澳大利亚银行票据期货的引申收益率最新报6.64%,高于3月14日的6.40%。鉴于该汇率已经升至10年高位,部分评论人士对出口商前景有一些担忧;但这种谨慎情绪可能只会减弱,而不是扭转当前的看涨势头。

  今天短线上仍有冲击昨日高位的机会,但预计上涨幅度有限,因此投资者谨慎目前追多澳元。另外,4小时图显示短线已经进入下跌调整,虽然1小时图有企稳反弹的迹象,但容易出现小幅创新高之后再度回落,从而形成顶背离信号。

  同时短线多单应该注意近期适当减仓。

  操作策略:

  中短线保持看涨。

  如持有澳元短线沽空单,止损0.8120上方,跌破,0.8040,则目标看至0.800、0.7960

  如有澳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放在0.80美元,跌破则止损,目标可看至0.8090、0.8120。

  无仓者:

  离场观望。

  外汇之星 老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