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烽:套息交易左右市场 投机尚有短期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34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欧元区财长会议各国官员对欧元区前景表达乐观态度,尤其是德国方面似乎没有要口头干预欧元的迹象,这样欧元多头心理压力减轻,年内就很可能挑战历史高点1.36之上的水位。

  技术层面上,欧元汇率在1.30-1.34之间继续波动,因此个人依旧认为目前水位追买欧元的意义不是很大,稳健的机会是等待欧元回到区间下档后逢低吸纳。短期参考波动区间是1.3250-1.3400。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日元基本如期维持震荡,目前在117-118.50之间波动。早前我们从基本面分析了日元在四月底之前将测试119,而目前由于是技术形态的问题若最近日元跌破118.50则实际最终可能跌到119.50水位。

  澳元兑美元

  澳元再次创出新高,显示澳元价值已经被市场充分认可,个人依旧认为后期就算澳元还反复出现高点,但对于实盘投资者来说,澳元中期、短期的投资机会都还要耐心等待。

  技术层面,MACD指标红柱减小,后期上冲能力减弱,短期有可能转入高位震荡。支撑0.8030,阻力0.8140。

  美元兑加元

  加元方面,略显矛盾的基本面令加元每日波动率比较小,个人认为加元上冲动力不强,后期回落测试1.1680-1.1700水位的概率比较大,因此不建议实盘投资者介入。

  总体操作策略是逢高适当减持非美货币等待将来有一定回落后再接回。或短线适当关注英镑回落到关键支撑水位的短期投机机会,但操作起来不要资金太大。

  期权方面:关注0057看涨美元兑日元期权

  由于看涨美元兑日元走势,若日元短期上冲,则可考虑逢低少量买入0057期权。

  (以上节选自招行外汇俱乐部每日电子杂志,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