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财:市场等待美联储会后声明 短线未摆脱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21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116.9

  强支撑:116.25

  阻力位

  弱阻力:117.36

  强阻力:118.0

  短线走势

  周二,美元兑日元在118日元一线遇阻回落,回吐了周二早些时候的涨幅,并下挫至117日元下方,这主要是此前的报导显示中国央行可能不会再继续扩大外汇储备的规模,同时美元昨夜走软也促使汇价下跌。尽管亚洲各国将进行外汇干预所得资金建立各种主权财富基金可能会对美元有一定负面影响,但上述消息对市场的持续影响可能有限。日本央行周二如市场所料维持利率不变,而该行行长福井俊彦的讲话也未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市场

今日关注的焦点是FOMC会议的结果。只要会后声明中的货币政策立场出现任何程度的软化,或声明提及美国高风险抵押贷款市场的风险,都将推动美元兑日元继续走低。日本金融市场周三将因春分日假日休市,这可能会限制市场的交投活动。

  今日预计整体上汇价仍将主要维持在118-116.25区间内盘整振荡,更大的宽幅区间为118.5-115.7。目前短线上虽在昨日低点企稳反弹至117之上,但目前短线受制于117.36、117.6两道阻力的压制,因此预计今日短线上仍有下挫的风险。不过预计美联储会后声明之后汇价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日内预计交投较为清淡。

  操作策略:

  短线振荡筑底阶段;中线进入宽幅振荡阶段。

  如持有美元兑日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提至117.65日元,目标116.9、116.5。

  如有美元兑日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本周多单在118一线获利平仓,剩余的应该在117.3之上止损获利出场,如有剩余多单,则考虑现价117.26平仓。

  上周在115.50下方建立的美元兑日元多单,可暂时考虑不平仓,待汇价有效站稳于119之上后,考虑由短线转为中长线持有。

  无仓者:

  激进者,跌破117.17后,可轻仓追空,止损117.36,目标116.9、116.5。

  外汇之星 老财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