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元兑瑞郎21日欧洲盘中震荡温和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42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21日欧洲盘中震荡温和走高

  21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温和走高,最高在1.2145。汇价目前在反弹之中,预计在1.2160/80有阻力,遇阻则可能恢复下行,否则可能扩大反弹。夜间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

  21日欧洲早盘,美元发起进攻,但瑞郎得到较强贸易数据支撑,美元兑瑞郎回测日低1.2112附近企稳,盘中英央行会议记要显示有委员建议降息,且投资者在英镑昨日强势上行后有获利回吐需求,英镑承压,瑞郎受到拖累,美元兑瑞郎震荡走高,午盘于该位下方附近波动,即时见高1.2145。汇价升势仍有限,尚未能升至昨日高点1.2160,美元在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持相对强势。

  21日瑞士公布2月贸易盈余由1月的12.9亿瑞郎增至13.8亿瑞郎,高于预期的10亿瑞郎。其中,实际出口年增12.9%至154.6亿瑞郎,进口年增5.9%至140.8亿瑞郎。国外市场需求强劲,将继续为瑞士经济增长提供支持。

  近期,套利交易又有所恢复,瑞郎直盘走势相对滞后于其他欧洲货币。欧元兑瑞郎今日小幅走高,上试30日均线,见高1.6153,技术指标仍在反弹之中;英镑兑瑞郎未能继续扩大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升势,继昨日升越20日均线后,在该线左右窄幅波动。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郎继续受到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压制,目前在反弹之中,日内技术指标支持上行,可能上试1.2160/80,预计该区域有较强阻力,遇阻则将恢复下行,再试1.20,但若升越1.2180则将扩大反弹,其后阻力见1.2210/15/30(5周均线/小时图反弹高点/62%回档位)。

  夜间

美联储将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关注其会后声明。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