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总统希拉克签署萨尔科奇的总统参选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09 世华财讯

  法国总统希拉克21日签署了萨尔科奇的总统参选声明,投票支持萨尔科奇。

  综合外电3月21日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21日签署了同僚保守派萨尔科奇(Nicolas Sarkozy)的总统参选声明,给予其支持。

  希拉克表示,正因为萨尔科奇的品质从而选择了他,投票支持萨尔科奇是很自然的。

  希拉克还宣布,萨尔科奇26日将停止内政部长的职责。首轮投票将于4月22日进行。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