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盘中瑞郎交叉盘承压推动美元兑瑞郎上试日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8:25 世华财讯

欧洲盘中瑞郎交叉盘承压推动美元兑瑞郎上试日高

  20日欧洲盘中,瑞郎交叉盘承压,推动美元兑瑞郎上试日高1.2156,未能升越。汇价短线弱势,目前在弱势反弹之中,汇价可能在小幅调整后继续上试1.2156,支撑1.2110/00。市场关注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和会后声明。

  20日欧洲早盘以来,美元兑瑞郎围绕5日均线1.2134窄幅波动,盘中英国公布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再度上扬,英镑受到刺激而广泛劲升,也推动市场再度恢复套利交易,瑞郎承压,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接近亚市高点1.2156(38%回档位)。欧洲早盘,瑞士公布2月生产和进口物价指数月升0.3%年升2.2%,稍高于预期的月升0.1%年升2%。该数据重要性有限。

  股市上扬推动投资者部分恢复套利交易,令瑞郎承压。欧元兑瑞郎早先在昨日交投高点下方附近波动,整固昨日涨幅,即时升至该位下方,天图技术指标偏于向好,可能上试30日均线。英镑兑瑞郎回测5日均线企稳,即时数据刺激该货币对强劲上扬至20日均线2.3768。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郎仍受到空头排列均线系统压制,但天图技术指标自低位上行,目前在反弹之中;即时汇价劲升,适度缓解了分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的背离,但可能在继续反弹之前仍有小幅调整压力;支撑1.2110/00(日低),1.2070/60(分时图回调低点/天图小型支撑线切入位);阻力:1.2156,1.2187/93(10日均线/50%回档位)。

  预计今晚美国2月份新屋开工将增长3.0%到年率145万套,房屋营建许可预计下降7%至年率156万套,主要受寒冷天气的影响。市场关注夜间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关注其对经济和

房地产市场的评价。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