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兑瑞郎日内可能展开弱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3:35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郎日内可能展开弱势反弹

  1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050探低回升,即时高见1.2085。日图中,技术指标呈显著弱势,日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并快速下滑。而4小时技术指标与汇价出现底背离并向上勾头,日内可能展开弱势反弹,后市仍有探底风险。

  16日亚洲时段,市场继续消化瑞士央行加息至2.25%并倾向于继续紧缩的利好消息,美元兑瑞郎自1.2170附近快速下滑,盘中低见1.2086。欧元兑美元突破1.3250/60强阻力后快速拉升,对瑞郎起到积极带动。欧洲早盘,汇价短暂回升至1.21上方至1.2113,再遭追卖打压,盘中在1.2029获得支撑。

  纽约早盘,美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略高于预期,暗示通胀仍有上行风险,支持

美联储继续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美元兑瑞郎自1.2030附近回升。随后,美国2月工业产值意外大幅高于预期,而美国3月密大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降。良好的美国工业产出数据缓解了市场对美国制造业疲软的担忧,汇价温和扩大涨幅,盘中高见1.2085。

  19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050探低回升,即时高见1.2085。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图中,技术指标呈显著弱势,日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并快速下滑,后市仍有探底风险持续。而4小时技术指标与汇价出现底背离并向上勾头,日内可能展开弱势反弹。上方阻力在1.21,黄金分割位1.2144,1.22;下方支撑在1.2050,1.2029,跌破则将继续探底。

  本周关注:瑞士方面 周一 第四季度工业产出,第四季度工业订单;周二 瑞士贸易帐。欧元区 周三 的1月份贸易帐,周四的2月份零售销售;美国方面 周一 1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周二 美国2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周三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短期利率决定及政策声明;周五 2月成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