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消费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春节特价机票最低三折 北京飞上海26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7:25 北京娱乐信报

  现在预订春节前的机票,可以拿到最低3折的优惠。昨天记者了解到,如果现在预订2月8日到上海的机票,只需340元。

  年底通常是国内航空旅行需求转旺的时节,但记者昨天获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低至3折的特价机票,尤其是北京飞上海,旅客现在订购,可以订到单程260元的机票,创今年机票价格新低 。同时,从现在开始,可以预订春节的机票。大年三十(2月8日)当天的东方航
空公司航班,现在剩余大量的从北京到上海虹桥机场的340元低折扣机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也有部分570元5折经济舱的机票。

  不仅上海,从北京去广州的旅客,现在可以买到海南航空公司的850元的5折经济舱机票;到成都的机票,国航有大量的包括1220元8.5折经济舱、860元6折经济舱等多个折扣的机票。

  记者了解到,按照往年的机票销售惯例,进入12月后,随着圣诞节及新年、春节的临近,机票销售会呈现一个增长的趋势,一般春节前购买年三十机票,只能拿到8折的机票。

  据相关人士介绍,其实机票一般都可提前一年预订,但很多旅客并不知道,更多的乘客愿意在乘机前一两天预订机票,但春节前因为客流过大,往往订不到机票或无法买到低折扣机票。这位人士提醒,春节行程不能确定的旅客,可以购买价高些但可改签的机票;而行程可以确定的旅客,现在预订一张低折扣的机票是最划算的。(记者 闫峥)

  

  从北京出发机票价格表

  经济舱标准价格 预计年三十折扣价 航空公司

  上海 1130元 340元(3折) 东方航空公司

  广州 1700元 850元(5折) 南方航空公司

  成都 1440元 860元(6折)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武汉 1080元 320元(3.5折) 东方航空公司

  昆明 1810元 1450元(8折)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票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