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15:1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全国人大代表、央行副行长陈雨露3月6日表示,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一是要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二是要千方百计地保持证券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要避免大起大落,要控制货币资金大规模的流向资产泡沫领域。三是要千方百计地拓宽和疏导金融之水流入实体经济之田的渠道,特别是要找到金融重点支持实体经济的着力点。“我个人理解,这些着力点应当是那些既有利于调结构和惠民生,又有利于稳增长和有利于实现金融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结合点。”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