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2:00 新浪财经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与亚投行业务发展总监Richard Jones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与亚投行业务发展总监Richard Jones

  新浪财经讯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金融本源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与亚投行业务发展总监Richard Jones 出席并演讲。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和亚投行都是被评为3A级的,两个组织都是想要推动全球的私人企业以及金融行业的不断的发展,并且能够去促进各个区域的各种沟通和交流。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总部在伦敦,主要就是专注于柏林墙倒坍之后欧洲金融的业务,现在已经有68个股东,大部分收入都是来自于欧盟会员,在38个国家都有运营,在过去3年最大的市场是土耳其、埃及和哈萨克斯坦。Richard Jones表示, “我们连接欧洲和亚洲,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银行业的投资者,想要为这些国家提供更好的金融的服务。”

  而亚投行是一个多边开发银行机构,专注私人部门,支持可持续发展还有实体经济发展,此外,还包括咨询服务、金融服务。

  谈到如何去支持实体经济,Richard Jones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首先是支持当地的银行业的发展,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目前已经投入了430亿欧元,支持了超过700个项目。此外,也在帮助企业进行重组,增加他们的竞争力。除了银行之外,在非银行之外也会进行一个多样化的设计,设计这些创新的项目,去支持银行业发展不是太发达的区域。最后,Richard Jones表示,“我们是一个政策驱动的机构,基本上来讲我们会支持这个银行,除此之外我们还会给他们提供技术上的支持,包括很多的创意,包括支持女性就业,包括还有就可持续发展的这些资金等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