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7:23 新浪财经
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 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

  新浪财经讯 “首届律所发展与创新论坛”于2017年3月22日在北京举行。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廖鸿程出席并演讲。

  廖鸿程表示,跨界既是律所行业发展的规律,也是一种创新。跨界是现在有所作为的同行们的重要出路。在今天这个时代,如果律所行业不去拥抱信息技术,想要有好的出路自然很难。如果我们还是停留在带几个人就叫做一体化和团队作战的模式下,肯定是没有出路的。

  他认为,跨界其实很难,跨界对于人的能力要求也是特别高的,跨界的人承受的压力非常大,但是跨界还是值得坚持下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