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6:15 新浪财经
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宁 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宁

  新浪财经讯 “首届律所发展与创新论坛”于2017年3月22日在北京举行。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宁出席并演讲。

  朱宁表示,关于律所的差异化发展应该从三个角度去看,第一,律所应该是有一个明确的战略定位,基于这个战略定位要有关于专业人才的支撑,专业人才是决定这个律师事务所能做什么一个最主要的核心。一个清晰的战略定位,对于律师事务所差异化发展非常重要。

  在核心竞争力方面,他认为,专业人才始终是律所最重要的部分。在管理模式上,在事务所里面除了需要专业人才,还需要很好的服务体系。管理模式是事务所的竞争力。

  他指出,在做法律服务过程里面,经常有一些重复性的业务。如果能够把这一类型的业务通过系统,通过知识管理的方式做成一些模板,就可以提高效率,为年轻的律师提供很好的学习基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