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11:26 新浪财经
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海 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海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海出席并发言。

  周国海谈到刚开始做公司时,首先感到人力资源的难题,然后是医药材料的问题,包括工艺方面。因为以前国家对健康行业的发展还不是很重视,单最近这几年已经开始慢慢重视了。

  谈企业精神,周国海表示他们从开始办这个健康产业的时候,就立下一个四心,做任何产品,质量有恒心,要坚持把质量做好。第二,我们也是充满信心,第三个,必须要用心去做,第四个心,企业所有的人在一起,就是我们的同心,企业的员工不同心,这是我们企业最大的障碍。“企业为什么平均三年五年就散掉了?主要是心没有凝聚在一起。”

  周国海表示,“前面这四心做到以后是放心,只有把前四个心做好了,我们把产品卖到全世界才能放心。”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