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11:28 新浪财经
新浪微博广告副总经理张志强 新浪微博广告副总经理张志强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新浪微博广告副总经理张志强出席并发言。

  张志强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制造业公司要加大在互联网平台,特别是新媒体营销的投入。2015年中国互联网报告显示,中国网民现在已经有将近七亿,网民人均上网时长是3.8个小时。“一天总共24个小时,在互联网时代营销一定要在互联网上或者新媒体上做营销。”

  那么在新媒体上做营销和传统媒体上有什么不同呢,有什么优势呢?张志强指出,在传统媒体上,电视、杂志,这种传播是单向的,但是在新媒体上,这个传播是双向的,“比如在微博上,如果你做一个品牌推广的广告,用户喜欢你的广告,他可以赞甚至转发,转发就是二次传播,转发比传统的传播是十倍的概念”。

  最后张志强强调,在互联网时代,制造业企业要更多更快的在新媒体上传播,要学会在互联网时代怎么样去做营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