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11:29 新浪财经
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敏 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敏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敏出席并发言。

  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卢敏表示他们目前在做两件事,一个就是信息化建设,从整个制造系统的引入到我们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物流仓储管理,从IT信息化的基础建设开始,再结合本身产品的转型。“从我们之前非常传统的电动工具产品线,我们现在做一些转型升级,怎么样做更加智能化的智能机械产品。我们现在已经制造当中的智能扫地机,智能洗车机,这是需要比较长的过程,逐渐的转换我们的产品线。”

  第二个,在整个制造业和互联网的融合方面,一个是国内市场在09年就开始用自主的品牌,“我们整个供应链从原材料供应商到中游、下游到我们客户端,各个环节连通,连通了之后,就是跟消费者直接产生互动,可以用这样一个快速反应的机制,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更重要的一件事情,跟消费者互动的过程当中,可以增加消费者新的消费点,对企业来讲,这是一个新的业务增长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