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3年01月18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神诺”)的两位小股东分别签订股权转让合同,购买欧神诺0.0043%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欧神诺100%股权。欧神诺已于近日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主要事项

  ■

  二、新取得的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7192091985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吴志雄

  注册资本:25148.1805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02月16日

  营业范围: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材料),产品国内外销售;陶瓷制品和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加工、销售;陶瓷相关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及提供相关服务。制造、加工、销售:特种陶瓷制品、人造石、卫生洁具、五金配件、五金制品、建筑卫生陶瓷、电子洁具、水龙头、淋浴房、淋浴屏、阀门、花洒、软管、管件、钢盆、橱柜、日用器具、家居用品、塑料制品;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陶瓷砖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