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30次联席会议召开

福建三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30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24日 08:5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12月21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30次联席会议,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上有力度,有力助推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在帮扶职工上有温度,圆满完成“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推进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建设,在全省率先制定出台关心关爱劳模十条措施;在自身建设上有深度,组织工会党员下沉社区、下沉一线,推进基层组织建制扩面和会员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

福建省三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30次联席会议召开。 范良勇 摄福建省三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30次联席会议召开。 范良勇 摄

李春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围绕“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创新高效能、开放合作高水平、生态环境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等重点工作,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在提高产业工人与主导产业匹配度、深化沪明文旅康养领域合作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实现更大作为。要以更大力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权益保障机制,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送温暖、公益法律服务等系列暖心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春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加强与工会组织沟通协作,合力抓好联席会议议定事项推进和落实,为工会全面履职、工运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听取了第29次联席会议以来市总工会工作和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并就理顺三明经济开发区、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管理体制,推进产业工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研究。(范良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李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佳合科技 872392 8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