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温暖一家亲 陕西咸阳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集中健康监测酒店专班工作纪实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家亲 陕西咸阳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集中健康监测酒店专班工作纪实
2022年10月11日 19:43 中国消费网

转自: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报道乔义平 记者徐文智) “谢谢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已经顺利到家”“谢谢全体工作人员在这十天里的照顾”……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道出了集中健康监测人员内心的感动。

国庆节假日期间,为切实做好集中健康监测工作,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人员转运、工作人员培训、服务保障、解除集中健康监测等工作,为疫情迅速得到控制提供有力支持。

培训先行,规范管理。先后4次组织集中健康监测酒店工作人员开展线上专题培训,编印《新冠肺炎疫情集中健康监测酒店健康监测操作规范》3000余份,发放至各县市区集中健康监测酒店工作人员手中,促进集中健康监测酒店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有效提升。

检查督促,加强保障。组织院感专家对集中健康监测酒店 “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隔离、通风消毒、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面提升健康监测质量。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视频会,对解除集中健康监测方式、解除集中健康监测时间进行具体部署,对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现场指导,用心服务。派出13名科级干部深入一线,指导各县市区开展集中健康监测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加强人文关怀。安排医疗专家对集中健康监测人员开展随访、巡诊,协调购买药品、指导用药、定时换药,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健全解除集中健康监测人员信息登记台账,签订解除集中健康监测告知书。针对集中健康监测和监测期满人员意愿,积极组织送站服务。

集中健康监测人员魏志孝表示:“一天三餐,菜样繁多,两天不重样,时不时袋内放有桔子、苹果等时令水果……”

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在集中健康监测联络群说道,“感谢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每日三餐送门口,早上4点多上门做核酸、发送病人所需物品……向你们致敬!”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健康监测酒店专班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位集中健康监测人员安心、放心、舒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麒麟信安 688152 --
  • 10-14 箭牌家居 001322 12.68
  • 10-13 金橙子 688291 --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26.28
  • 10-11 天纺标 871753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