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机场丰富职工餐厅夏季菜品 提升服务质量

乌海机场丰富职工餐厅夏季菜品 提升服务质量
2022年06月30日 14:23 市场资讯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娴 报道: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夏至过后,气温持续升高,为了让广大员工吃得安全健康,舒心暖心,乌海机场加强对职工餐厅的监督管理,增加夏季菜品,提升餐厅服务水平,保障员工用餐质量和舌尖上的安全。

为了让员工吃得放心,吃的可口,乌海机场职工餐厅全部采用资质正规、手续齐全的冷鲜肉;油品的选择全部采用非转基因食用油。在食材的进货渠道上严格把关,没有“检疫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的菜、蛋、禽、主、副食等食品一律不予采购。餐具做到“一洗、二冲、三消毒”,工作台做到随用随清。

为保证员工用餐吃出家的味道,在菜品的花样上更是推陈出新,不断更新菜品,变换口味。每天一早,能见到热气腾腾的馄饨、咸香可口的豆腐脑,香甜养胃的小米金瓜粥.....中午的饭菜更是荤素搭配,营养美味,新鲜的大拌菜、可口的酿皮,解暑的绿豆粥、西瓜、黄瓜、西红柿等应有尽有。同时,机场公司不断面向广大员工征求改进菜品和服务质量的合理化建议,积极与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传统节假日期间,职工餐厅还推出特色美食。

下一步,乌海机场继续把职工餐厅菜肴创新,严控菜肴品质作为提升供餐服务水平的重中之重,将以更美味健康的餐食,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广大员工吃得更加满意、吃得更加放心,在紧张充实的工作之余享受到愉悦惬意的美好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