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包头分行与包头市农牧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业银行包头分行与包头市农牧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1日 10:35 中国金融信息网

5月9日,农业银行包头分行与包头市农牧业局在包头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平台共建、政策联动、服务融合,加强乡村振兴重点领域项目和“三农三牧”各类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共同探索产业政策和金融支持相融合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农业银行包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德刚,包头市农牧业局局长范明师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包头市农牧业局二级调研员徐百亭介绍了全市农牧业整体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农业银行包头分行在服务“三农”,特别是在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贡献突出。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将会为全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必将掀开政银合力服务“三农三牧”、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农业银行包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德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当前正是“十四五”关键之年,农业银行包头分行与包头市农牧业局深化合作,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推动全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构建“多层次、全链条、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请。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全市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进展,为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农业银行包头分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组建92支“流动服务党员先锋队”统筹推进城乡支农惠农金融服务,实现了全市526个行政村的金融服务全覆盖,累计为1.18万户农牧民投放贷款29.7亿元,为824家县域小微企业投放贷款4.18亿元,为8家自治区级以上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授信3.35亿元,有效解决广大农牧民、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金融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农业银行包头分行正积极推进内蒙古自治区级“乡村振兴金融创新示范区”创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服务乡村振兴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模式,为全市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保障。

签约仪式后,包头市农牧业局局长范明师作了“全面推进全市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牧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李小明  刘登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