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韩媒:中国外交部以书面形式回复称,中方重视韩方尿素需求

快讯!韩媒:中国外交部以书面形式回复称,中方重视韩方尿素需求
2021年11月09日 16:26 环球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快讯!韩媒:中国外交部以书面形式回复称,中方重视韩方尿素需求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刚刚消息,中国外交部9日就韩联社提出的有关进口车用尿素问题以书面形式回复称,中方重视韩方需求,正积极与韩方协商解决。

  报道称,韩国境内尿素溶液的原料主要来自中国,目前韩国政府就进口车用尿素与中国政府进行协商。

  就此,韩联社称,中方回复表示,中方调整尿素等相关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系出于完善管理的需要,不针对特定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中国外交部 韩媒 韩联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
  • 11-11 富佳股份 603219 --
  • 11-11 正强股份 301119 17.88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11.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