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6家门店被罚91万 中国区CEO朱付强能应付得来吗

汉堡王6家门店被罚91万 中国区CEO朱付强能应付得来吗
2020年08月26日 15:2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汉堡王6家门店被罚91万 中国区CEO朱付强能应付得来吗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据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对南昌多家汉堡王的查处情况显示,因6家门店均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共计91万元;对餐厅注册公司法定代表人处以顶格罚款,罚款合计281万多元。

央视315曝光汉堡王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南昌多家汉堡王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的行为。

  现如今,经市监局调查发现,红谷滩联发天虹店、红谷滩铜锣湾广场店、王府井购物中心店、盈石广场店、高新新城吾悦店和恒茂梦时代店均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对 6 家门店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的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916504. 02 元。

汉堡王中国换帅

  今年5月25日,汉堡王(中国)换帅,原首席执行官卸任由原汉堡王(中国)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朱付强接任,全面负责汉堡王在中国的运营工作。

  也是在315晚会曝光前一天,汉堡王(中国)高管发生人事变动,其法人代表由孙晓鹿变更为朱付强,同时孙晓鹿也不再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全部由朱付强担任。

  资料显示,朱付强于2012年9月加入汉堡王中国,自2014年起开始担任汉堡王中国COO,还曾兼任汉堡王中国首席发展官(CDO)一职。

  据透露,朱付强在此次疫情期间,一方面主导推出餐厅防护升级、无接触服务等系列举措保障员工、消费者的安全;另一方面也积极推动为医护人员捐款、送餐,为中国的防疫斗争作出积极的努力,为汉堡王(中国)生意恢复作出贡献。

  汉堡王称:“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相信来自本土的领导人朱付强可以带领汉堡王在中国创造新的奇迹。”

  被寄予如此厚望的朱付强,刚上任不久就遭遇了如此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不知能否应付得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