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含氟法规四个增补法规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43 中华商务网

  根据含氟法规842/2006,欧盟委员会需要建立制冷剂泄漏控制、数据报告格式、设备标签和认证培训最低标准等四个方面的标准要求。经含氟法规协会的通过,四个补充法规已经在官方期刊公布。

  泄漏检测法规:

  1516/2007 法规主要针对固定制冷设备,空调和热泵产品,1497/2007法规主要是针对防火系统产品。制冷剂泄漏检测法规详细规定,在泄漏检测过程中,需要有经过认证的专业人员跟从,且检测方法也需要专业人员学习使用过的。法规还设立了制冷剂泄漏的修护要求,该法规告诉从业人员如何选择制冷剂泄漏检测的最佳方法。

  标签法规:1493/2007 法规

  制冷设备标签法规制定了标签的要求,标签的格式和贴标签的方位。这些要求只是针对上市的新产品和未来的新设备。该法规将于2008年4月1日开始实施。

  生产商、进出口商报告法规:1494/2007法规

  该法规规定了生产商、进出口商每年向欧盟委员会提交的数据报告的格式。

  认证培训最低标准法规:

  欧盟委员会给出了认证培训最低要求的各个方面问题的更新简述。他们指出遇到多种问题,提出法规过渡期非常必要。在过渡期间,委员会将继续更新内容,不断发现和解决培训中涉及的问题。同时,委员会确定将于11月中旬提供草案,文件将由委员会在12月7日召开的下届法规协会会议呈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