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京房价创出新高 创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日本房地产经济研究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东京地区公寓售价达到平均每套7000万日元(约450万元人民币),创上世纪90年代初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最高纪录。

  7月份,包括东京、神奈川、千叶和埼玉在内的首都圈地区的新公寓平均售价为每套5305万日元,同比上涨12.6%。其中,东京23区的新公寓平均售价达到每套7109万日元,同比上涨14%。

  共同社的报道说,这种涨幅是1992年11月日本房地产泡沫开始破灭以来从未有过的。

  数据还显示,7月份,日本首都圈的待售公寓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10%,为连续第七个月下降。有74.1%的新增待售公寓在一个月之内售出,这一比例比去年同期减少了5.9个百分点。(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