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最挣钱CEO年入七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22: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最挣钱的CEO是谁?他们一年究竟能挣多少钱呢?最新的一份统计数据,可以让你大开眼戒。

  美联社对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386家公司进行了统计调查,这些公司的CEO去年的总收入达到41亿6千万美元。其中雅虎公司CEO特里·梅塞尔去年的收入最高,有7千1百70万美元。紧跟在梅塞尔后面的是两家能源公司的CEO。一位是XTO能源公司CEO鲍勃·辛普森,去年年收入5千9百50万美元;另一位是美国西方石油公司的CEO雷·埃尔拉尼,他去年的收入为5千2百80万美元。在接受调查统计的公司中,只有6家公司报告他们的CEO去年年收入不到1百万美元。收入最少的是好市多仓储会员公司的CEO詹姆斯·辛尼格41万1千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