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认为油价将在一定范围内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41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2月26日电 (记者 刘颖) 据肯尼亚《旗帜报》26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日前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短期内将在一定范围内徘徊,预计维持在每桶50美元到60美元之间。

  报道援引哈利勒在近期举行的一个圆桌会议上的讲话说,国际油价在短期内不会有大的变化。他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国际市场原油日需求量将会减少200万桶左右。

  欧佩克成员国去年12月14日作出决定,从今年2月1日起,将欧佩克原油日产量削减50万桶。哈利勒曾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充足等原因作出的。

  哈利勒说,与

欧佩克其他成员国一样,阿尔及利亚已从2月初开始减少原油产量以兑现这一减产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