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法国政府确定2007年财政预算上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2日电 (记者 陈俊侠) 法国总理府12日要求下属各部严格制订2007年预算规划,并明确规定这一年度的财政支出增长不得超过2006年的0.8%。

  法国总理府说,政府2007年的财政预算目标是将财政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控制在2.5%至2.6%之间,为此各部该年度的财政支出总和不能比本财年的财政支出多出20亿欧元。

  为完成这一预算目标,法国总理府要求各部裁减1.5万个全日制公务员岗位。法国国民议会财政委员会委员艾尔韦·马里东向新闻界透露,政府将主要通过取消部分公务员退休后留出的岗位或空缺岗位来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法国总理府还要求有关部门在

城市建设方面增加2亿欧元支出。据悉,法国政府计划未来5年内在社会住房等领域增加投资300亿欧元,500万居民将因此受益。(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